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2020年10月10日 18:32:5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要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凝聚共识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强创新理论学习,注重双向发力,广泛团结联谊,密切工作协同,努力使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为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汇聚强大力量。

  黄莉新强调,省政协常委会议将围绕制定省“十四五”规划进行专题协商讨论。要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目标任务,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要进一步打响“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品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受省委委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平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阎立、周继业、王荣平、胡刚和秘书长杨峰等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  )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