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 健康过节

2020年10月04日 19:19:2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长假期间,除了外出旅游看风景,休闲娱乐品尝美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来度过一个充满活力的假期成了不少人的选择。

【苏州吴江:中国攀岩联赛总决赛开赛】

  10月3号上午,随着2020中国攀岩联赛总决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资格赛在苏州吴江开赛,来自全国18支参赛队伍的84名运动员飞檐走壁,跳起了“岩壁芭蕾”。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他们将进行速度、难度、攀石和全能4个项目的较量。其中,江苏派出了两名选手分别参加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比赛。

【绿色骑行倡环保 尽享美景爱家园】

  自行车骑行广受人们喜爱,假日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名骑手在徐州督公湖畔同场竞技,一场万人参加的环湖骑行活动在句容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展开。

  句容市民王志说:“正逢国庆和中秋,用骑行来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活力游泳劈波斩浪 美好心愿祝福祖国】

  在洪泽湖、成子湖等地,来自全省的游泳爱好者们在波光粼粼的湖水里劈波斩浪,他们五彩斑斓的泳衣泳帽如同一个个欢快的音符,在湖面上谱出健康的旋律。大家还别出心裁地在湖中整齐列队,摆成“71”的造型,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游泳爱好者曹东告诉记者,自己这次畅游了1100米,风景很好,水也很好。

  全体游泳爱好者发出心声:我游泳,我健康,我快乐!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许宸 史博文 周杨杨 苏州中心站 徐州台 扬中台 淮安台 句容台 射阳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