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更紧 服务大局更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

2020年08月28日 19:16:5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8日上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七十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娄勤俭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全面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抓当前与谋长远相结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彰显人大担当。要在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在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谋划新举措,在提升人大依法履职水平上取得新成效,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为谋划和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若干重要问题专题调研,力求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江苏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成执法检查任务并做好后续相关工作,同时加快土壤污染防治地方立法进程,为打好净土保卫战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更好助推美丽江苏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主任会议对常委会九月份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燕文、陈震宁,副主任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和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杨时盛 杨国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