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假冒伪劣轴承 以次充好牟取暴利20万

2020年08月25日 16:13:2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轴承在机械设备中是一种重要的零部件,大到飞机火车,小到电风扇自行车,都与轴承息息相关。因此产品质量的优劣,关乎每个人的财产和人身安全。今天(8月25日),记者从常州高新区警方获悉,最近,常州龙虎塘派出所接到举报,称某轴承公司涉嫌大量销售假冒“NSK”品牌的轴承,价值达20余万元。民警接报后立即展开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赶往丹阳并将其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为代某、何某夫妻及他们的儿子一家三口。代某和何某夫妻二人很早年间就开了一家轴承公司,代某交代,品牌轴承真品价格偏贵,利润微薄,赚不了多少钱,便把念头打到了“造假”上了。去年起代某通过朋友那里购买大量价格低廉的假冒轴承,混入少许“NSK”的真品轴承,真假轴承从外观来看几乎一致,然而内里确是品质上的“鸿沟”。通过这种手段,代某一家人赚了个盆丰钵满,另外还有20余万元的存货。

  在警方的讯问下,嫌疑人代某等3人对自己的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假冒伪劣轴承已被公安机关全数扣押,并对代某三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警方提醒:大家应树立尊重知识产权的意识,增强维权打假的防范意识,尽量去进货来源相对可靠,验货制度完善的公司进货,面对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的商品时应提高警觉,发现假冒伪劣商品及时向工商局或公安机关举报。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