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在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学习培训班上强调 切实扛起新时代大学使命担当 更好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2020年08月21日 18:19:5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0日-21日,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学习培训班在宁举办,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任振鹤强调,高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加快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出更多高水平大学、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任振鹤指出,抓好党建才能引领发展。高校党委要高举旗帜、固本强基,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把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摆在首位,把严密组织体系牢牢抓在手上,把培塑优良校风有效融入日常,把依纪依规治校持续推向纵深,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使高校真正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副省长马欣主持学习会。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章峰、杨国、刘承武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