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美好行江苏”全媒体寻访活动启动!

2020年07月21日 15:12:3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020年7月21日,江苏交通广播网开播20年。今天上午,“安全、畅通、优质——‘一路美好行江苏’全媒体寻访活动”在江苏广电城一楼共享大厅启动。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出席活动,宣布活动启动并为记者授旗。

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宣布活动启动

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为江苏交通广播网记者代表授旗

  此次活动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牵头,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江苏交通广播网承办,活动聚焦“安全、畅通、优质”主题,关注重点工程建设,关注交通安全治理,关注基层出行问题,挖掘先进典型事迹,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全景式展现江苏交通事业发展新面貌。

  作为此次全媒体寻访活动联合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都对此次全媒体寻访活动寄予期望。

  走过20载岁月,江苏交通广播网再次出发。在今天上午的活动现场,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打造更权威、更智慧、更具影响力的新型主流交通媒体。

承载梦想

与幸福同行

FM101.1江苏交通广播网

全新出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