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鼓楼等地出现险情,城管第一时间赶赴抢险

2020年07月14日 09:38:1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连日来,随着降水量不断加剧,长江南京下关段已经临界警戒水位,南京鼓楼城管热河南路中队根据防汛要求,在辖区内江堤、秦淮河堤设置防汛棚,安排队员全天24小时警戒、巡防。

  昨天,鼓楼城管中队巡查队员发现在南京定淮门桥下出现疑似渗水、积水情况,得知这一情况后,中队在第一时间上报防汛指挥部后,立即组织人员,协调防汛物资奔赴现场。

  一锹一锹地将泥土装入沙袋,一袋一袋的沙袋扛上肩头,天气闷热,每位队员虽汗如雨下但都不愿放松手上的工作。截至13日下午5时,中队城管队员初步将定淮门桥下渗水、积水处用沙袋进行了封堵与加固。下一步鼓楼城管继续加大力度巡查,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7月13日下午,洪蓝城管中队接到通知,辖区门前圩发生渗漏和管涌,16时30分洪蓝城管中队21名防汛突击队员紧急集合,前往现场进行抢险工作。

  经过4个小时连续奋战,于20点40分,险情得到控制。下一步中队将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和巡查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范思成 编辑/刘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