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你不知道的江苏非遗密码!2020“同乐江苏”外国人汉语演讲比赛正式启动

2020年06月08日 15:00:0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快乐学汉语,妙趣探非遗。

  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联合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事务部承办的品牌项目,2020“同乐江苏”外国人汉语演讲比赛六月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五大洲21个国家的39名汉语达人从海选中脱颖而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他们将围绕中国非遗话题,各显神通,角逐今夏冠军头衔。

  今年是同乐江苏系列活动举办的第十一年,比赛将首次采用云录制方式与观众见面。

  比赛日程:

  68日下午15点,云启动仪式上线(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进入官方视频平台观看云启动仪式)

  622-24日,三场云复赛上线

  7月,决赛正式展开比拼

  谁将摘得2020“同乐江苏”外国人汉语演讲比赛的桂冠,我们云上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