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运河读古城 苏州文化微旅行课堂首次开班

2020年04月25日 20:18:3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光明媚,人们用脚步丈量苏城,感受惬意春日。4月25日,全新系列的苏州文化微旅行课堂开班,带大家走的是“行走运河读古城”线路。在金牌导游带领下,市民沿着运河故道环城河和大运河遗产点盘门边游边学。线路中的碑刻技艺之传拓体验、评弹体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除了“行走运河读古城”线路外,首批还推出“漫步街巷话平江”、“打开门扉看同里”系列线路,市民可以登录“苏州旅游总入口”平台报名参与。

  位于相城区黄埭的冯梦龙村是明代杰出文学家、戏曲家和一代廉吏冯梦龙的故乡。无论是冯梦龙故居、农耕文化园,还是水波荡漾的良荡河畔、蛙叫虫鸣的田间地头、炊烟袅袅的农家小院,都值得市民假日前往探访休憩。

  下一步,冯梦龙村还将深度挖掘冯梦龙文化,打造民宿、山歌馆等项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