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只口罩“确认收货” 威尼斯市长发文感谢苏州

2020年03月23日 17:54:35 | 来源:isuzhou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威尼斯市长在社交媒体上感谢苏州的截图

威尼斯市长在社交媒体上感谢苏州的截图

  “中国若比邻,何况是苏州。威尼斯加油!”3月18日,苏州市捐赠友城威尼斯市的50箱印着这些字样的2万枚医用口罩搭载包机从上海直飞米兰。当地时间当天晚上,威尼斯市副市长德马丁亲自与该市民防局志愿者一起赴机场接收苏州捐赠的物资。据了解,口罩将分发给当地市政当局负责基层服务的工作人员。

威尼斯市政府发布新闻公报,市长布鲁涅罗致电感谢苏州。

威尼斯市政府发布新闻公报,市长布鲁涅罗致电感谢苏州。

  “我谨代表我个人和威尼斯全体市民向您和苏州人民的重要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在这个危难和人心惶惶的时刻,威尼斯能够得到苏州的支持让我们十分欣慰。”威尼斯市长布鲁涅罗在写给李亚平市长的感谢信中说,苏州和威尼斯缔结友好城市已经有四十年历史,在文化、经济领域开展了牢固稳定的友好合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双方政府和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威尼斯不会忘记你们的帮助,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希望的力量将让我们有能力克服并渡过这些真正困难的时刻。”

  布鲁涅罗还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感谢苏州:“四十年友好城市,今天因你们的慷慨更进一步。”

  (来源/isuzhou 编辑/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