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枫、观水杉,扬州初冬最“红”景色已上线

2019年12月17日 14:05:14 | 来源:江苏微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扬州宛如渐渐完成的油画,一日比一日绚烂多彩。

   

       金黄色的法桐和银杏叶,火红的枫叶和水杉……

    

       满目金黄与嫣红,装点着城市的大街小巷,铺陈了冬日的明亮与浪漫。

       今天小游为您推荐扬州枫叶和水杉的最佳观赏地,小伙伴们趁着近日天气晴好,速来扬城寻找初冬的这片红吧。
       枫 叶     

 
▲何园

       今年何园的枫叶又如约而至,看冬日暖阳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火红枫叶多了一份初冬独特的韵味。

  

  
▲何园

       阳光洒落,满眼红色,诗意盎然。用双脚感受最美的“枫”景,清新的空气,让人一路都忍不住大口吸氧。

  

▲个园
       个园的枫叶高低错落,疏密相间,似乎每一片叶子都散发着迷人的色彩。如此别样“枫情”,只有亲自来过才能感受到。

       枫叶寄托思念,用心拣选一片,让它在渗透到地面之前留下最美的样子,以一枚书签继续它的生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小事。

  ▲瘦西湖 

       片片落叶,片片伤,片片枫叶,片片情。秋天的落叶,深深浅浅,斑斑驳驳。


▲运河三湾风景区

       就如同人的记忆,浅浅深深,点点滴滴,想忘,忘不了,想舍弃,又舍不得。
       赏枫推荐打卡地瘦西湖,何园,个园,运河三湾风景区……  
       你以为扬州只有枫叶“红”了?当然不止!这个季节的水杉也是愈加的红了,赶紧和小游一睹为快。
       水 杉     

       初冬,水杉将绿装换成了红装,在朝霞或夕阳的映衬下,显得十分靓丽与壮美,引得游客纷纷驱车前来,漫步于红杉林之中拍照留影。

       原生态生长的水杉林,完全蜕去了渐变的青翠,换上了流金飘红之色,成为此时最明艳的色彩。

  ▲长春路

       水杉有活化石之称,是古老的稀有的珍贵树种。喜水喜光,每至深秋或初冬,都会绽放出它那最后的光芒。

  

 
▲瘦西湖

       暖阳微风,脚下踩着落叶,漫步在公园的小道上是一种享受。

  

  
▲茱萸湾

  红透了的水杉,显示了别具一格的韵味。它们高大挺拔、形姿俊秀,好似伟岸昂首的男子汉,醉了大地,亦醉了天空。

▲渌洋湖湿地公园 
       水杉推荐打卡地:瘦西湖,茱萸湾,长春路,渌洋湖湿地公园……

 

       扬州的初冬,有北风扫落叶的狂放,也有万籁俱寂的宁静,有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热烈,也有不惧冰霜坚强的绽放,趁着这个初冬来打卡吧!
  (来源:江苏微旅游 编辑/苏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