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首个!太仓与耐克(中国)签约建设库架一体全自动库项目

2019年11月28日 16:22:24 | 来源:太仓发布官微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6日,耐克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董炜一行来太仓访问,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库架一体全自动库项目同时签订意向协议。

  为顺应中国市场发展需要,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拟在太仓高新区新增投资1亿美元用于建设世界领先的高等级全自动库架一体仓储设施。

  耐克(中国)库架一体全自动库是一种智能化的大型物流仓储设施,将首次在苏州地区建设落地。与传统方式相比,新项目实现无人化操作,将单位面积仓储缩小至三分之一,可大幅提升耐克在太仓的仓储能力、生产效率、配送速度和服务质量。

  项目的实施,将为耐克中国业务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将来继续保持双位数增长提供良好动力,同时也将为太仓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太仓重要的外资企业,20多年来,耐克从设立生产基地、成立中国区总部到打造世界级物流中心,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太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1996年

  耐克在太仓投资创办其在中国的首家公司。

  2011年

  耐克亚洲最大物流中心在太仓启用。

  2017年

  3月,耐克启动投资逾1亿美元的中国物流中心第三期项目建设。

  2019年

  1月,中国物流中心第三期开仓运营,建筑面积由原来的20万平方米扩至26万平方米。

  选择太仓,准没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