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苏州市滑稽剧团惠民巡演,《苏州两公差》最低0元看

2019年11月04日 20:57:26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5日晚,由苏州市滑稽剧团带来的传统滑稽戏《苏州两公差》亮相首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舞台,引发轰动,好评如潮。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观看需求,苏州市滑稽剧团近期将在保利院线进行惠民巡演,最低0元就能看。

引力播

引力播

  苏式滑稽戏根植于江南大地、以“冷隽幽默、爽甜润口、滑而有稽、寓理于戏”的独特风格为世人称道,深受江南人民的喜爱和欢迎,是江南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传统滑稽戏《苏州两公差》由张幻尔、张幻梦等滑稽戏泰斗改编自闽剧《炼印》,讲述的是苏州公差张超、李达急公好义,因替百姓伸冤,反遭上级笞责,被革去公职。两人遂假扮钦差,为百姓伸冤理枉,正当大快人心之际,忽报堂外又来了一位钦差大人……

引力播

引力播

  《苏州两公差》于1954年在苏州首演,数十年间演出了500多场。但因种种因素限制,该剧自上世纪80年代初起,已有30多年没有出现在舞台上。新版《苏州两公差》由苏州市滑稽剧团在原有剧本上进行了改编,由国家一级演员、苏州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张昇,江苏省戏剧家协会会员曹立军担纲主演,著名艺术家顾芗、张克勤担任艺术指导。张克勤不顾年事已高,还在剧中扮演江都县令一角,活灵活现,令人捧腹。

引力播

  此次苏州市滑稽剧团保利院线惠民巡演,将分别于11月15日至16日在常熟大剧院、11月19日至20日在张家港保利大剧院、11月25日在昆山文化艺术中心、12月3日在苏州保利大剧院倾情上演,票价50元至180元不等。值得一提的是,苏州保利大剧院的这场演出可享受苏州市文化旅游消费补贴,市民绑定苏州市民卡A卡后,就可在文化苏州云平台领取价值50元的“艺游金秋演出季”优惠券,也就是说最低0元即可购票。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超出50元的余额部分,还可享受9折优惠。
(来源:引力播)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