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秋色游览地,美炸了!

2019年10月26日 15:56:02 | 来源:徐州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自古都是一到深秋,百花杀尽,在徐州,怎么可能!秋花们活的挺开心的,不信你看呀!

  玉带花田花海

  连成片的花海,了解一下吗?这些开的正艳的花朵,家在汉王镇南望村哦!百日草、向日葵,七彩花海美得像童话世界!暖暖的秋日午后,去看看花可好?

  自驾:徐州乐园向西5公里

  公交:31路、68路

  赏菊正当时

  不负光阴不负卿。在忙碌中寻找一份安逸,带着家人,来马陵赏秋菊,感受一次诗和远方。让自己有机会迈入马陵宛如油画的风景里,身临其境在调色盘般的秋色里,在那成片成山的彩林中漫步,看光影折射彩林, 聆听秋日私语。

  马陵山景区的菊花园,各色菊花与风光结合,共同描绘马陵山秋意浓。

  自驾:徐州新沂市马陵山(马岭山度假村西侧)

  桂花香甜飘满街

  走进窑湾古镇的北门,总会被桂花的香味所吸引。满街都是桂花的清香,秋风凉凉,飘逸着桂花的清香。

  自驾:徐州新沂市窑湾古镇京杭大运河及骆马湖交汇处

  秋天的叶子梧桐树下的落叶

  一到秋天,王陵路满地梧桐叶敛去了城市的喧嚣,漫步在此,多了几分悠闲和静谧。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枝叶洒在地面上,远远望去颇有种岁月静好之感,让人不免产生恍如隔世的错觉。

  自驾:徐州市泉山区王陵路

  公交:55路

  静美如是 当属银杏

  又是一年银杏季,去看银杏当然必去邳州,邳州的银杏林时光隧道这些天也已经进入到了最美的观赏时节,道路两旁的银杏相互交织,一阵风吹来,银杏叶从枝头飘落,飘飘洒洒随风舞蹈,厚厚的铺满路面,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着八方游客。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

  自驾:徐州邳州市铁富镇姚庄村

  徐州的户部山,见证着徐州城的历史与变迁,在这片大院里,一棵有着500年历史的银杏树,每到秋冬季节如同黄金般的银杏叶为户部山披上黄金衣,分外美丽。年逾500岁的银杏树,让这座四合院犹如闹世中的静谧之地,推开这扇红漆木门,就仿佛穿越半个世纪,进入另一个金色世界。

  户部山民俗博物馆

  公交:11路、11路附、18路、20路47路、51游2路

  秋日的池杉林

  潘安湖景区内的池杉林也已初露芳华。这里层林尽染、红橙黄绿杂错交融,仿佛大自然打翻了调色盘,层层叠叠排山倒海而来,令人目酣神醉。

  自驾:徐州市贾汪区310国道与徐贾快速通道交汇处

  公交:89路、966路、游6路

  乌桕树可以这么美

  秋天到来,乌桕树的叶子渐渐地变成红色,阳光下,有风轻轻地吹来,红色的叶子犹如跳动的火苗。

  自驾:徐州邳州市铁富镇

  醉美的是那一抹红

  秋日一旬一色彩,不经意间,彩叶抹浓妆,秋色正斑斓。这里,红叶娇嫩、黄叶鲜亮、绿叶苍翠…胜似二月花海。秋季虽短暂,但也美得足够惊艳。闲暇之余,来赴一场绚丽的彩叶之约吧!

  自驾:泉山森林公园、彭祖园

  公交:游1、62、82、53w等泉山森林公园站下

  604w、109w、603延长线、69夜班路、82w、837w、53w等彭园西门站下

  秋天的果实丰收的季节去梁寨看看

  这个时节,红红的大沙河苹果又压弯了枝头,这是秋天的慷慨馈赠。

  在丰县,收获的季节充满了魅力,这里不仅有红彤彤的苹果,还有像灯笼一样的柿子挂在枝头,甚是娇俏。

(来源:徐州旅游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