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牟家村党委书记袁洪度获评中国十大杰出村官

2019年10月21日 14:24:12 | 来源:常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8-19日,第十九届全国“村长”论坛在江苏张家港永联村举行,常州市天宁区牟家村党委书记袁洪度获评2019年中国十大杰出村官。江苏省另一名获奖者,是中共十九大代表、张家港市长江村党委书记郁霞秋。

袁洪度走访村民群众

   全国“村长”论坛2000年成立,是目前我国农村基层干部相互交流沟通的唯一全国性平台,是以全国60万个行政村、500万“村官”为主体的年度最高盛事。本届论坛由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主题为“共建共享·文明富裕”,来自全国各地的1100名发展成就突出、发展特色明显的村庄代表和专家学者,共话乡村振兴。

   牟家村是全国文明村、“江苏省最美乡村”,每家每户征订党报。近年来围绕“都市桃源、体验小镇”目标,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推出了“伊酷拉探索岛”、前湾牧场、油车市集等一批文旅融合项目,展现了“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动人画卷。村书记袁洪度多年来埋首实干,心中有党、有民、有责、有戒,先后当选江苏省最美基层干部、“吴仁宝式优秀村书记”“中国好人”等。

   (来源:常州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