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宿迁是属于水的!

2019年06月25日 14:35:35 | 来源:畅游宿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气温持续走高,

  炎热的夏季酷热难挡,

  如何才能轻松快乐度夏呢?

  一起来宿迁的水上世界

  畅游玩耍寻觅清凉吧,

  无惧阳光,肆意欢笑,

  这才是夏天该有的乐活模样。

三台山水上乐园

  水花飞溅超嗨超刺激

  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四季精彩不断。夏天这里有幽丛密林,有绚烂花海,还有超嗨的水上乐园。快来这里嗨皮一“夏”吧!在镜湖广场水战乐园里,穿越“水”线,参与水战,让孩子们化身“小勇士”。

  从彩虹滑道上冲浪而下,感受急速俯冲的失重感。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带来无限激情。泡在超大的泳池里,如同鱼跃入水一般自在畅游,尽情拥抱夏日清凉。

  地址:骆马湖旅游度假区三台山大道与新站路交汇处

骆马湖湖滨浴场

  “浴”见夏日美好

  夏天很想去海边度假?想象着阳光、沙滩、海浪为伴,心情就很明媚,有没有?其实,在宿迁骆马湖湖滨浴场,就能纵享这样的夏日美好。夏季的湖滨浴场,甚是热闹,很多家长孩子来沙滩边嬉戏。

  骆马湖碧波荡漾,吹拂着湖风,踩着细软的沙滩,一起捡贝壳、挖沙,或是组队玩沙滩排球、沙滩高尔夫,都十分尽兴。还可以坐一次水上快艇,在水汽氤氲的湖面上,尽情感受御风而驰的畅意抒怀。

  地址:湖滨新区环湖大道

黄河谷水上主题乐园

  畅享梦幻亲水之旅

  黄河谷水上主题乐园是宿迁原生态的水上乐园,拥有大型海啸池、游泳池、欢乐水寨、真沙海滩、冲浪池、沙滩排球、沙滩池、大型蹦床等多个水上游乐项目。嗨翻夏日,就来这里开启亲水之旅吧。

  不仅可以玩水戏水,还可以领略古黄河沿岸的壮美风景哦。一路前行,水城宿迁风景如画卷般徐徐展开,清新生态之气迎面而来。

  地址:宿城区通湖大道与爱琴路交叉口

锅底湖水上乐园

  水质自然纯净

  位于泗阳的锅底湖水上乐园,水质自然纯净,是夏日戏水的理想去处。超级大喇叭滑梯高度近20米;冲天回旋双人滑道坡度达到70度,带来惊喜刺激与挑战。

  人工海浪池水域面积达2000平方米,可掀起高达2.5米的海浪,并且可同时容纳2000多名游客冲浪戏水。着实令人震撼!

  地址:泗阳县众兴镇界湖社区南245省道西侧

  宿迁的夏天,

  是属于水的。

  这些水上乐园带你嗨翻一整“夏”,

  快带孩子来玩耍吧。

  不过戏水同时,

  还要警惕危险注意安全哦,

  再者,切勿过度贪水贪凉,

  身体健康才是最最重要哒!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