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考”途中:你们的关键词是啥样der?

2018年06月07日 15:21:5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第一届“千禧宝宝们”正式迎来了属于他们的人生大考!

7日上午7:50,江苏南京金陵中学考点

  每年高考首日,总会出现如下关键词

  忘带准考证遗失准考证跑错考场送考迷路堵路上了……

  遇到这种事情,考生们可以说是很绝望了!

  那么今年呢?“千禧宝宝们”在“赶考”途中,关键词又是啥样der?

  是der!又被你们猜中了!!今年依然有一些“迷糊”考生宝宝让警察蜀黍操碎了心!!!

  比如,这样婶儿的:忘带准考证!!!出门前为啥不检查?

  还有,这样婶儿的:走错考场,你们的心是有多大?昨天不是安排考场“踩点”了吗?!

  也少不了这样婶儿的:送考迷路的家长,确认过眼神,绝对是“亲妈”!!!

  多亏了警察蜀黍,你们这些“小迷糊”才能顺利开考!

  当然,为了能让你们顺利走进考场,安心考试,他们也很“拼”哦!

  爱心车队司机年年免费送考,从不间断

  最强送考团:“旗袍妈妈”、“红红火火”教师送考团……

  爱心护考点:城管蜀黍的准备,暖暖的,很贴心

  现场发准考证,忘带、遗失准考证,老师说:不存在der

  其实,为了你们能顺利进入考场,安心完成考试,社会各界都在努力着!他们有人彻夜不眠、周全准备,有人顶着烈日、冒着风雨,有人严阵以待、随时出发接送考生,有人自发奉献、只为你们灿烂的笑容!在“赶考”途中,在考点现场,相信你们一定看到过他们默默付出,不懈努力的身影!

  为了记录你们和他们的故事荔枝新闻、我苏网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委托,6月8日将推出高考护航H5产品——《高考路上,谢谢你们的守护》献给为2018高考考生“保驾护航”的每一位守护者!

  锁定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些可爱的人们٩(๑❛ᴗ❛๑)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