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民本月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可享半价优惠

2017年12月05日 16:58:24 | 来源:龙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6日,南京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即将迎来两周岁生日。记者了解到,作为南京全新的城市地标、文化高地,秉承知恩报恩理念的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将有一系列文化惠民举措。

  2017年12月,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在自己的“生日月”里,推出感恩特惠——门票半价。原价120元的门票,只要60元(成人票),半价人群30元。而且每天(不含12月19日)12:00前在景区票房处购票,只要加8元,就能购买到原价30元的“恩聚”素面一份。除此之外,原价198元的大报恩寺遗址公园个人年卡,将推出120元的特惠,相当于用一张门票的价格可以享受到全年无限次的参观;购买398元的家庭年卡,还可以获赠星云大师2018忠义传家书香礼盒一份等。

  同时,根据相关规定,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将于2017年12月19日针对半价人群免费开放。半价人群包括:60周岁至未满70周岁老年人;6周岁至18周岁(含)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的在校学生。当天半价人群需凭有效证件入园参观。在此友情提醒,因馆区客容量有限,为确保安全,景区将视客流情况对入园进行临时、必要的管控,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同时建议“7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离休老干部、身高1.4米(含)以下的儿童或6周岁(含)以下儿童”等免票人群,避开高峰,合理错时安排参观。

  据悉,整个12月,大报恩寺遗址公园不仅在门票上推出感恩回馈活动,而且会通过线上狂欢大抽奖、素食美食集市、跨年撞钟祈福迎新等众多活动让游客享受难忘的的感恩文化大餐。

  (来源:龙虎网 编辑/马腾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