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今朝·江苏篇 | 邻里中心:家门口的幸福

2017年09月18日 11:20: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喜迎十九大,由中央电视台、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持策划制作的全媒体大型特别报道《还看今朝·江苏篇》将于9月18日上午十点在cctv新闻频道播出!这是中央电视台与地方电视台最大的媒体联动制作,也是一次祖国发展成就的全景式展示。

  丁酉鸡年,万象更新,苏州的邻里中心接二连三地崛起,成为苏州城市现象级大事件。

  邻里中心是源于新加坡的新型社区服务概念,其实质是集合了多种生活服务设施的综合性市场。邻里中心作为集商业、文化、体育、卫生、教育等于一体的“居住区商业中心”,围绕12项居住配套功能,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玩乐玩乐闲”,几乎涵盖了居民日常生活中的所有需求,为百姓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你想到的和没想到的这里都有。

  1998年开的第一家新城邻里中心,近19年苏州市已经有了20家邻里中心。这样一个神奇的存在,在未来还将有20多家邻里中心开工,邻里中心将开遍苏州的各个区域!

  目前,邻里中心,成为苏州园区居民们每天必去场所。金鸡湖畔、园区屋檐下,丰富多彩的生活每天都在上演。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