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通州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4年01月15日 17:34:16 | 来源:南通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通州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而团结奋斗

图片

  南通市通州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于1月14日上午在区行政中心胜利闭幕。

图片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建华出席闭幕大会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艳梅主持闭幕大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肩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谋通州经济社会发展之大计。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建华、王少勇、陈艳梅、葛锦坤、吴瑕、朱卫民、曹建新、李均华、瞿祖平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出席代表381名,实到代表368名,到会代表人数符合法定要求。

图片

  闭幕式前,大会举行了第四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曹建新所作的议案审查报告(草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通州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报告。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关于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通市通州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南通市通州区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南通市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这些决议通过时,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大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高质量服务中心大局,高水平履行法定职责,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在政治站位上彰显牢记嘱托的新高度,在服务大局上扛牢感恩奋进的新使命,在履职尽责上展现走在前列的新成效,为推进通州现代化建设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让我们在中共通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强担当、扛重责,以奋勇争先的奋斗姿态重实干、求实效,为通州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而团结奋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