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南通市通州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4年01月13日 17:54:41 | 来源:南通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片

  1月13日上午,经过广大政协委员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政协南通市通州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在区行政中心胜利闭幕。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艳梅,区政协主席葛锦坤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特邀人士和列席人员参加了闭幕大会。

图片

  △中共南通市委常委、通州区委书记张建华出席闭幕大会。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勇出席闭幕大会。

图片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锦坤致大会闭幕词。

图片

图片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认真学习并讨论了南通市委常委、通州区委书记张建华代表中共通州区委所作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锦坤代表区政协十四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区政协副主席吴建均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区长王少勇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南通市通州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听取了大会提案审查报告。

  闭幕式开始前,大会对2023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提案以及2023年度政协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表彰。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锦坤致大会闭幕词。他说,会议期间,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出席开幕会和闭幕会,听取委员大会发言,参加分组讨论交流,与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创新良策。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参政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学习张建华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取得了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充分彰显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机活力。

  葛锦坤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全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以更高站位紧跟核心,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政治领航、学习引航、党建护航,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以更大作为紧贴中心,服务大局促发展。聚焦发展、争先作为;紧盯落实、跟踪问效;锚定目标、广聚共识。以更深情怀凝聚民心,改善民生增福祉。面对面听民声,实打实解民忧,心连心聚民力,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更强担当践行初心,激情奋斗争贡献。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干”字当头勇担当,“创”字发力勤开拓,“实”字托底甘奉献,立足新起点,奋斗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而团结奋斗。

  区政协副主席严少标主持闭幕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