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闭幕

2024年01月13日 16:17:52 | 来源:启东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启东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月12日下午在启东保利大剧院闭幕。

  市政协主席邵茂华在闭幕会上讲话。市委书记杨中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市委副书记龚心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彭晓红,市政协副主席袁圣菊、龚建涛、徐永辉、张海荣、龚海燕,市政协秘书长郁豪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会应到政协委员303名,实到265名。

图片

  会议听取了政协启东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启东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图片

  邵茂华指出

  与会委员围绕事关启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以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资政,取得丰硕成果,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彰显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会议开得圆满成功,增强了全市人民勇毅前行、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是一次高举旗帜、鼓舞士气、共谋发展、团结奋进的大会。

  邵茂华强调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上,市委吹响了“高质量融入一体化、高水平共建协同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中攀高争先”的号角。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启东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理性务实、守正创新,进一步强化服务发展的大格局、凝聚共识的大担当、心系人民的大情怀,在解决问题中寻求进步,在发展创新中走向未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不断书写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稳如泰山、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积极服务大局,凝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磅礴合力;关注民心民意,彰显商以求同、协以成事的制度效力;注重改进作风,激发时不我待、勇争一流的干事活力。

图片

图片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其他领导同志,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市政协部分老领导应邀参加会议。省、南通市政协在启委员,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副科职及以上干部,市委各部委办局、市政府各委办局,市各人民团体、市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正科级及以上条管单位、有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机关、市政协参加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市人大、市政协部分老同志,市政协第九届老委员联谊会部分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