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3亿元!苏州吴中智造又添新动力

2024年01月12日 11:56:18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1月11日,苏州市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63亿元的6个项目顺利落户,达产后将形成近百亿的产值规模,其中4个为优质存量企业增资扩产项目,2个为战略新兴产业领域新投资项目,涵盖检验检测、光刻胶、新能源、自动化设备、高端医疗器械等多个产业领域,科技含量高、带动效应强,将为“吴中智造”强基提质、产业跃升注入新的活力和动能。

  现场,信测标准华东总部项目、瑞红集成电路用高端光刻胶总部项目、太阳井新能源设备研发生产总部项目、英维特研发及产业化总部项目、妙思医疗高端医疗器械总部项目、轻晟新能源轻质光伏产品总部项目等6个项目上台签约。

  苏州市吴中区委书记丁立新表示,签约的项目中,既有扎根吴中近三十的老企业再次布局新产业,也有新来吴中的新企业、新项目,无不体现着对吴中营商环境的充分认可,未来,吴中也将一如既往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在吴发展。

  信测标准、瑞红苏州、太阳井、英维特等优质存量企业纷纷表示,自落户以来充分感受到了吴中区优越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壮大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对接服务、有效的要素保证和有力的政策支撑,未来将积极整合优势资源,扎根吴中持续加大投资力度,携手吴中实现合作共赢。妙思医疗、轻晟新能源等新落户项目畅谈未来发展规划,对吴中区招商团队热情、专业、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并期待借力吴中的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优势,不断加强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赋能吴中高质量发展。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吴中发展的重要“软实力”,2024年,吴中将锚定“四个坚定不移”,做到“两个始终坚决”,着重提出要坚决维护良好营商环境,秉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理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所需,以精准高效的服务保障项目有序推进,打造办事效率更高、投资环境更优、企业获得感更强的投资热土,助力企业深耕吴中、发展壮大。

 (来源: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刘赟 通讯员/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