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4年01月12日 09:35:31 | 来源:邗江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邗江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1日上午在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当天上午,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张新钢、陈佳宏、朱发奎、叶华生、吴心明、丁明哲、高长明、朱运成。大会分两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选举阶段,由吴心明主持;第二阶段为闭幕式阶段,由陈佳宏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24名,实到代表298名,符合法定人数。

  王庆伟、朱跃龙、闫伟、孙爱东、柳进、陈建、吴亚龙、任彬彬、贺宝兰、蔡卫荣、梅灯昌、罗剑、徐文睿、徐明、沈少林、何晓华、张亚彤、何云峰、王刚、梁勇、王庭国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依照法定程序进行了选举。卜广勇、叶华生、刘在东、张明刚等4位同志当选为扬州市邗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来到主席台前与代表见面,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大会通过电子表决器进行表决,通过了关于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扬州市邗江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扬州市邗江区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扬州市邗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陈佳宏在大会结束前讲话。他表示,新一年的美好蓝图已经绘就,我们一定要按照区委书记张新钢的开篇讲话要求,牢记使命扬新帆,真抓实干答好卷,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走在前做示范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担当。贯彻落实“扛牢使命再出发、务实担当谱新篇”,人大组织要切实围绕“三新”干,深化理论学习赋新能、改进调查研究见新效、注重宣传激励开新局,坚定把稳航向扛起新责任;贯彻落实“扛牢使命再出发、务实担当谱新篇”,人大代表要切实围绕“三真”干,投身议政实践建真言、突出岗位建功出真招、服务发展民生用真情,坚决不辱使命展示新风采;贯彻落实“扛牢使命再出发、务实担当谱新篇”,人大机关要切实围绕“三力”干,强党建提升凝聚力、正风纪提升执行力、优机制提升创新力,坚持提质增效激发新活力。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又讯 会议期间,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听取了大会选举结果的报告,并依法予以确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