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闭幕

2024年01月11日 15:44:12 | 来源:邳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片

  1月11日上午,政协邳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图片

  市委书记曹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孙强在闭幕会上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冯飚,市政协副主席叶敏、石咏强、鲁瑞冬、韩克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辅国在主席台就座。鲁瑞冬主持闭幕会。

图片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78名,实到359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邳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图片

  市政协主席孙强致闭幕词

  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奋力推动邳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曹智在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去年的履职成绩,要求保持政治定力、积极献计出力、广泛凝聚合力、提升履职能力,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会议期间,曹智书记、王伟市长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大会发言,与广大委员进行互动交流,委员们深受鼓舞。各位委员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取得了重要协商成果,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

图片

  孙强指出2024年,要紧跟市委步伐,紧扣中心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自觉融入和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

  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就要筑牢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政治忠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提升政协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就要展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聚焦富民增收、项目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善治等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在助力改革发展大局中,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就要凝聚矢志同心、团结奋斗的共识力量。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把凝聚共识贯穿履职全过程,健全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工作机制,持之以恒联系“两个群众”,做好“两个加法”,引导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实现思想上同心同行、行动上同频共振。

  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就要保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时不我待、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坚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模范机关,练就过硬本领,更好服务全局、服务发展、服务委员、服务群众。

图片

  孙强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邳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进取、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现代化邳州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