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宝应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2024年01月10日 10:36:02 | 来源:宝应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8日下午,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会议报告厅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界的政协委员们将围绕全面突破“双千亿”,加快奋进“百强县”,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宝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总体要求,回顾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明确下一阶段政协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张小辉、胡晓峰、陈金荣、顾长荣、周正威、屠春荣、朱葆荣、曹惊雷、吴霆、苗培俊、刘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张小辉首先在会上作了题为《矢志不渝谋跨越 凝心聚力谱新篇》的重要讲话。他说,刚刚过去的2023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多重超预期的困难挑战,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人才兴县”战略,发力奋进、勇毅前行,在中国式现代化开局之年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厚重提气的发展答卷。

  张小辉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刚刚召开的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向全县上下发出了突破“双千亿”、奋进“百强县”,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宝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冲锋号角。面对新目标、新任务,我们要以“走在前、做示范”的奋进姿态,矢志不渝谋跨越、凝心聚力谱新篇,一步一个脚印把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张小辉希望,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好履行专门协商之职、磨砺责任担当之勇、发挥联系动员之能,为突破“双千亿”、奋进“百强县”凝聚更多智慧、汇聚更强合力。始终坚持政治上同心;始终坚持行动上同步;始终坚持事业上同行。县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多为政协解难事、办实事,多给政协交任务、出题目,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

  县委书记张小辉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勠力拼搏,为突破“双千亿”、奋进“百强县”,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宝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会上,县政协主席顾长荣作了政协宝应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在总体回顾2023年政协工作时,顾长荣说:一年来,县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提质增效,不断探索新思路、推出新做法、总结新经验。坚持维护核心,政治站位有高度;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有深度;坚持筑牢同心,凝聚共识有广度;坚持践行初心,履职为民有温度;坚持突出重心,自身建设有力度。

  顾长荣要求:新的一年县政协工作要重学习、强定力,在把牢政治方向上下实功;要重协商、增效力,在助推发展大局上谋实招;要重团结、汇合力,在广泛凝聚共识上求实效;要重服务、添助力,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办实事;要重管理、提能力,在锻造过硬队伍上出实绩。

  县政协主席顾长荣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彰显新担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宝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与时代发展合拍、与党政工作同频、与人民需要共振,凝心聚力求突破、提质增效展作为,为加快谱写“强富美高”新宝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朱葆荣在会上作了政协宝应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县政协副主席屠春荣主持开幕大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