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到大会报到 贾汪正式开启“两会”时间

2024年01月09日 14:49:36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肩负社会各界的嘱托和期盼,1月9日上午,参加政协贾汪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住地,意气风发地向大会报到,贾汪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大会报到处,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政协委员们签到登记、领取材料,整个流程规范有序、便捷高效。

  据悉,政协贾汪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9日下午开幕,1月11日闭幕,会期3天。经过一年的认真调研和精心准备,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都准备了众多针对性较强的提案和建议,主要涉及经济文化、社会民生、交通城建、教育医疗等方面。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围绕贾汪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奋力谱写“贾汪真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贾汪区融媒体中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