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喜报送上门 尊崇荣光暖人心

2024年01月04日 17:32:51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军营建功勋,家乡扬美名。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激励军人献身国防和再建新功的热情,江苏多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庭,为他们送去立功喜报、奖励金和美好祝福。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一张喜报不仅是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而且承载着每个现役军人、军属的期盼和慰藉。在南通如东县马塘镇,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马塘镇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附近村民纷纷赶来祝贺。喜报见证了军人的成长进步和忠诚担当。现役军人家属接过满载荣誉的喜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礼炮震天,欢腾喜庆。在如东县栟茶镇,慰问小组为栟茶镇现役军人家庭送上三等功喜报、奖励金、鲜花和慰问品。在现役军人家中,慰问组人员与军人及家属亲切交谈。希望军人家属继续支持、鼓励儿子扎根军营,再创新功。一张喜报,如同冬日暖阳,让深情暖意流淌在军人军属的心间。通过立功送喜报活动,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不断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在盐城响水县双港镇兴华村,伴随着锣鼓声,当地慰问组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朱雨家庭送去立功喜报,赠送“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并颁发立功奖励金。慰问组与朱雨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属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和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奉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并鼓励军人继续努力,苦练本领,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近年来,响水县通过落实奖励政策和举行送立功喜报仪式,不断提高军人军属的自豪感、获得感和成就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报国的积极性,在全社会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敏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