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焦丨2023年南京市为3.04万名劳动者讨薪2.33亿元

2024年01月04日 12:19:21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4日上午,南京市人社局、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举办发布会,通报2023年度南京市根治欠薪工作情况。2023年,南京市聚焦源头治理、坚持问题导向,共主动监察用人单位12874户,妥善化解各类欠薪线索4.08万件,依法立案查处违法案件4151件,为3.04万名劳动者追讨各类劳动报酬权益2.33亿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是农民工工资发放的高峰期,也是根治欠薪工作的关键期,南京市各相关部门将强化综合施策,对各类欠薪线索快调、快处,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劳动报酬、安“薪”过年。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浦沫瀚 章斌炜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