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签”!南京江宁区签约落户总投资30亿元汽车电子产业链项目

2024年01月04日 10:47:05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3日,南京市江宁区签下新年“第一单”—— 江宁开发区与星纪魅族集团正式签约,将在江宁开发区打造集研发中心、运营中心、采购中心、销售中心、交付中心于一体的极星科技中国区总部项目。

  当天签约的极星科技中国区总部项目,是一次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重要探索。

  极星科技中国区总部项目与江宁开发区主导产业契合度高、体现新质生产力发展导向。双方携手将进一步提升绿色智能汽车产业能级,强化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能力,构建开放共生的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共同成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开放合作发展的美好图景。当天,除该项目外,江宁开发区还签约落户了总投资30亿元的汽车电子产业链项目。

  作为南京产业竞争力最强的开发园区,江宁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连续八年位居全国国家级经开区前十强,成功打造绿色智能汽车、智能电网、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一批千亿级创新型产业集群。

  特别是在绿色智能汽车产业领域,拥有上汽大众、长安马自达等整车龙头企业,集聚了中汽创智、T3出行等绿色智能网联产业链企业百余家,形成整车及零部件开发、生产、销售和汽车电子产品研发为一体的产业体系,已成为全市绿色智能汽车产业集聚的主阵地、核心技术科技创新的新高地。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江宁融媒)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