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橙色预警!今晨江苏多地有浓雾或强浓雾 出行注意安全

2024年01月04日 06:52:56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今天早晨淮北、江淮之间中西部和沿江苏南大部分地区有浓雾或强浓雾,局地有特强浓雾。

  江苏省气象台2024年01月04日04时45分升级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南京、镇江、常州、淮安、连云港等地和苏州、无锡、南通、泰州、扬州、宿迁、徐州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盐城已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上述地区的强浓雾或浓雾将持续。省应急厅(省减灾办)、省气象局提醒注意防范。

  1月4日08时至1月5日08时,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温度:本省西部地区11~12℃,其他地区9℃左右;最低温度:江淮之间西部和沿江苏南地区0~-1℃,其他地区-2℃左右,部分地区有冰冻。全省偏南风4级左右。

  此刻,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温度在-1℃到0℃左右,沿江及苏南大部分地区温度在-2℃到2℃左右。

  大雾天气能见度低,大家出行注意安全~ ​​​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