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Mini”春节前开门迎客 扬州商业再添一家“首店”

2024年01月03日 09:06:47 | 来源:扬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年伊始,喜讯传来。昨天上午,大润发Mini首店项目开工仪式在广陵新城举行,扬州市民“买买买”又将多了一个好去处。

  据了解,该项目按照“百姓家门口的邻里中心”打造,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其超市面积900平方米,涉及餐饮、药店等多个便民服务性业态。

  “目前项目地基已经打好,春节前将对外营业。”大润发Mini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中国实体零售数字化转型模式的探索者,高鑫零售以大中小业态齐头并进,线上线下融合,多业态全渠道发展为主要发展策略。现旗下以大润发、大润发Super、大润发Mini、M会员商店品牌经营大卖场、中型超市、小型超市以及会员商店业务。

  这名负责人表示,大润发Mini店在扬建成后,意味着扬州集齐了高鑫零售旗下大润发、大润发Super、大润发Mini、M会员店所有业态。

  “高鑫零售作为国内知名商业运营商,品牌资源丰富、综合实力强大,此次合作共建京杭湾大润发Mini店项目,是对传统零售模式、零售环境的再创新、再突破,是广陵新城商业多元化的又一次探索。”广陵新城管委会主任陈惠兵说,大润发Mini店项目,仅仅历时76天,就完成了项目签约、规划到开工。项目建成运营后,将以文昌大桥为轴心,持续与SM城市广场、环球金融城、广陵公共文化中心等项目有机联动,在韵河湾、“K-Park”等人气街区的活力带动下,加快繁荣京杭商圈,加速构建“数字+商贸”融合发展新格局。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