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不打烊”,盐洛高速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2024年01月02日 15:25:25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日,在盐洛高速宿泗段项目施工现场,摊铺机、压路机等机械开足马力进行摊铺工作,建设者们坚守岗位,积极推进项目进度。

  “目前,我们正在进行水稳基层施工。水稳基层即水泥稳定碎石层,是道路建设的重要工序之一。现在只剩房建互通区及服务区水稳基层施工还未完成,下一步,我们将加大人员和机械设备的投入,争取尽快完成路面水稳的摊铺工作。”盐洛高速宿泗段SS—21标现场负责人康雪峰说。

  为确保冬季施工平稳运行,项目部还高度重视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生活得到保障。项目部先后对食堂用餐、宿舍住宿环境进行提升改造,为一线员工提供了防寒防冻的物资。

  在路面抢抓施工的同时,元旦假期,盐洛高速宿泗段监理1标施工人员也奋战在生产一线。为保障元旦假期施工安全,监理1标召开了施工安全部署会,要求各项目标段合理制定施工计划,积极对各个项目开展安全巡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同时对钢护栏立柱施工、管箱安装、交安基础钢筋笼绑扎等施工数据进行仔细检查,确保符合各项规范要求。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