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盐城 精品荟萃!“盐之有味”运营中心元旦试营业

2024年01月02日 15:18:03 | 来源:登瀛观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元旦试营业,特色农产品新鲜上架,‘盐城好滋味’一应俱全。”1月1日,经各方紧锣密鼓筹备推进,“盐之有味”运营中心试营业,有20多个品类近千种盐城“土特产”和帮扶产品进驻。

  当日上午,银宝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到“盐之有味”运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各种农产品布展情况和销售情况,并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立足“农”字头担当,持续擦亮“盐之有味”品牌,备足丰富的年货,让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盐之有味”运营中心设立在金融城银宝集团一楼,营业面积约760平方米。门店外立面简约、明亮、醒目,厅内装饰大气,整体布局宽敞、舒心。“在功能定位方面,总体体现‘盐之有味’、盐城土特产和消费帮扶馆业务三个元素,兼具展示和销售功能,满足重要客商合作交流、员工学习传承、团购集采服务、市民消费等需求。”“盐之有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促进盐城农产品销售,试营业期间,运营中心联合盐城市优质农产品品牌营销协会成员单位举行促销优惠活动,大力度让利消费者。现场有红包派送和抽奖互动等环节,乾宝湖羊、果老首乌、益林酱油等部分产品买一送一,盐田稻米、国谷旦蛋品、何老大酱油、条河小花生、步凤咸猪头、恒济大鱼圆、姜大姐卜页、翔鸿皮蛋、秦程秦南鸭蛋等都有不同力度买赠活动,进口水牛肉、生牛肉、神王麻虾酱等还有限时折扣。

  “盐之有味”是盐城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2020年以来,银宝集团作为“盐之有味”区域公用品牌运营管理主体,发起成立了盐城市优质农产品品牌营销协会。

  目前,拥有会员企业120余家,其中地理标志产品18个,非遗品牌16个,老字号品牌12个,江苏精品7个,注册“盐之有味”商标35件,涵盖全市20多个品类,近1000个优质农产品。

  银宝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盐之有味”作为盐城“1+9+N”品牌战略中的“1”,将进一步加大与9个县(市、区)单品品牌产品整合和宣传推广力度,依靠培育、孵化高附加值地理标志商标和绿色、有机农产品品牌,着力创建一批“盐”字号精品特色农产品,精心打造东部沿海大粮仓、生态食品大超市、乡村休闲大花园,不断扩大“盐之有味”品牌农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为盐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作出贡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