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借船出海”到“驾船出海”

2024年01月02日 08:24:45 | 来源:中国徐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月26日,上港集团ICT(徐州)项目启动暨上港物流—徐州物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徐州港双楼作业区举行,上港物流公司与徐州陆港投资集团、徐州港务集团签约合作框架协议,上港集团ICT(徐州)项目宣告启动。

  上海港是中国集装箱航线最多、航班密度最高、覆盖面最广、集疏运最为便捷的综合性港口,集装箱吞吐量连续13年保持世界首位。“ICT”是内陆集装箱码头的英文缩写,上海港ICT项目是港、航、货一体化的内河水运物流产品,具有时效性、稳定性、经济性,在保箱、保舱、送重提空方面具有竞争优势。

  此次上港集团ICT项目落地徐州,将上港平台搬到了双楼作业区。ICT“陆改水”模式替代了徐州至上海公路运输,运费节省50%以上,有效解决环保、公路拥堵、超载运输等问题,构建起更经济、更快捷的双循环物流新通道,提高徐州供应链产业链竞争力。

  新的一年,该项目将依托上海港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安全、迅速、简便、价廉”的特点,积极打造低成本、一站式的多式联运服务,持续提升物流综合平台运营水平,以高质量平台支撑高能级枢纽、服务高水平开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