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连航道工程超额完成2023年建设任务

2024年01月01日 14:23:18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岁末,宿连航道工程现场到处都是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全体建设者以“倒计时”的紧迫感、“冲刺跑”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截至12月29日,宿连航道一期工程全年已完成投资22.9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1.7%;开工累计完成49.9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70.32%。宿连航道二期工程已完成投资6.3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6.7%;开工累计完成6.43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15.85%,已超额完成任务。

  2023年以来,宿连航道工程各参建单位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倒排计划、狠抓落实,通过开展“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大干一百天 冲刺保全年”等劳动竞赛活动,形成“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的劳动竞赛氛围,取得一系列阶段性成果。4月28日,宿沭路大桥正式通车;9月26日,民便河桥、宿泗路桥正式通车;11月28日,沭新河南船闸通过交工验收;12月21日,军屯河枢纽、梨园桥、郭湖桥、潼悦线桥、新开河桥通过交工验收。

“大干二季度 实现双过半”活动现场

军屯河枢纽

   

潼悦线桥

沭新河南船闸

  宿连航道工程西起京杭大运河宿迁城区段,东至连云港疏港航道,属于省、市航道建设重点工程,工程建成后将带动形成沿河港口群、产业经济带和城市生态走廊,走出一条“以水兴产”“以水兴城”的外向型经济发展之路,结束宿迁“沿海不靠海”历史,实现宿迁人民“赶海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