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 欢度佳节

2023年12月31日 19:14:14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31日,江苏各地洋溢着浓浓的迎新气氛,人们用不同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2024全民健身大拜年暨江苏省龙狮大赛31日在宜兴白塔村精彩上演。来自全省的10支高水平队伍展开了舞龙、南狮、北狮、健身龙舞4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在锣鼓喧天中各展风姿,尽显高超技艺,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元旦假期里,各地的体育爱好者们用赛跑、拔河、冬泳等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

龙狮大赛参赛队员田丽华说:“非常热爱舞龙,能够弘扬我们中华文化。”

宜兴市西渚镇白塔村村民说:“太振奋人心了,心里都想去玩两下子。”

参赛选手辛女士说:“用跑步这种方式来辞旧迎新,也希望自己和家人越来越健康。”

在江苏第一大府——淮安府署,一场古朴典雅的“知府千金抛绣球”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大家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迎接新年到来。在盐城盐都东晋水城景区主城楼,一场以“千年之恋 水城喜事”为主题的婚礼正在举行。10对新人身着古装,喜结良缘。

新人刘天伟说:“今天我们结婚啦!相信我们感情一定会情比金坚,幸福完美。也祝愿我们的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郑凌 杨帆 黎明 徐明 供片台/宿迁台 淮安台 泰州台 盐城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