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园区保”服务规模超30亿元 产业资金“链链合一”

2023年12月31日 14:06:02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在省级以上开发园区推广“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不断推动中小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截至11月底,“园区保”在保服务规模已达 30.74亿元。

图片

  各类产业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是连云港市经济发展的一大亮点。最近,由市工信局牵头,在灌南县开展做实做优园区保 精准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联建宣传活动,江苏信保集团联合银行、证券、担保、投资、基金等金融业态和政府部门与园区签订园区保”党建联盟协议,通过综合金融服务帮助园区完善招商引资政策,同时给初期企业、有潜力但现阶段不具备银行贷款条件的企业一对“翅膀”。

图片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通过推广“园区保”、降低应急转贷费率、对接资本市场等多种新政策、新模式、新举措,将金融服务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切实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作用。

图片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