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苏优质品牌打造新品发布会在泰州举办

2023年12月30日 15:08:57 | 来源:泰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8日,昭苏优质品牌打造新品发布会暨江苏专场渠道对接会在泰州市举办。该活动由昭苏县人民政府、市对口支援新疆伊犁州昭苏县工作组主办。

  昭苏县有“中国天马之乡”“中国褐牛之乡”“中国油菜之乡”“天山雪都”的美誉,并于2021年入选“中国最具诗意百家县市”榜单。昭苏褐牛肉、哈萨克羊、马铃薯、大蒜、油菜5项农产品进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马铃薯、大蒜、油菜、小麦4个农产品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

  昭苏县拥有新疆最大的油菜种植区,所产油菜籽品质好、含油率高、产量高。随着油菜产业提档升级,当地油脂精加工建设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加工3万吨精炼油、1.5万吨浓香型菜籽油,直接带动7000多农户致富。

  昭苏县委常委、副县长、市援疆工作组副组长陈磊说,此次新品发布会,展现了昭苏农特产品的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这不仅是昭苏县产业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开启了昭苏与泰州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崭新篇章,期待更多的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加入到昭苏的产业发展中来。

  活动现场,悠游西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昭苏县草原粮油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丝路乡甜供应链有限公司等单位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来源:泰州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