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宣讲活动

2023年12月28日 14:36:34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近日,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走进靖江市外国语学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宣讲队利用校内电子显示屏等媒介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诈知识,并根据小学生的金融知识需求特点,发放金融知识读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折页,向学生们普金融常识,让学生们了解到金钱来之不易,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与消费观。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送上金融知识课,还为部分家长定制了“有效防范非法集资”PPT课件,从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用卡、规范用卡、防范网络诈骗守住钱袋子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并通过案例分析进行风险提示。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的风险防范意识,扩大了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起到了警示作用。(来源: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