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各地积极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2023年12月26日 15:57:07 | 来源:凤城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已经启动,泰州各地积极做好政策宣传,激发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热情,努力为征兵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上午,在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镇人武部工作人员在了解应征青年基本情况的同时,还悉心解答最新的征兵入伍政策,鼓励青年携笔从戎投身军营、参军报国。

  应征青年丁川说:“部队是所大学校,我想到部队这所大学校里面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新的一年征兵工作启动后,泰兴市各乡镇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突出大学毕业生这一征集重点,对辖区内符合入伍参军的大学毕业生进行全面排查摸底,鼓励应征青年以良好的心态和最佳的状态接受祖国挑选。

  在姜堰区,一场别开生面的征兵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应征青年,他们详细咨询最新的兵员征集、服役、退役安置等相关政策。22岁的钱新成是苏州某大学大三学生,从小就有着当兵的梦想,他希望能到部队里面去深造锻炼,去奉献自己的青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热血青年参军报国,携笔从戎青春无悔。现场,一排排宣传展板展示了入伍相关政策、征集条件、应征流程等。

  应征青年张晟玮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认为去当兵磨砺自己、锻炼自己,是一种更好的选择。”

  姜堰区罗塘街道武装部副部长杨阳告诉记者:“我们现在重点动员的是以大专、本科毕业生为主的大学毕业生,就目前的咨询情况来看,前来咨询的大学毕业生占比基本上达到60%。”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