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如皋市支行多措并举做好适老惠民金融服务

2023年12月26日 17:24:56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您好,我母亲腿摔伤了,可以上门服务吗?”日前,邮储银行中山路支行接到客户李女士的电话,随后立即安排两名员工上门服务,流程娴熟而无一疏漏,获得客户的赞同。

  近年来,邮储银行如皋市支行作为养老金代发金融机构,不断深化适老服务工作,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全力推进金融服务适老化改造。开展老年人金融宣传活动,通过“金融机构体验日”“厅堂微沙龙”等活动,邀请老年客户到网点参观,体验智能机器,有针对性的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人民币真伪鉴别”“存款保险”等主题沙龙活动,创建“适老标杆网点”;优化网点布局,设立“爱心窗口”“敬老窗口”,在有台阶的地方设置老年人绿色通道,设置尊老公益区域;提供适老个性化产品,为老年客户定制金晖卡、金晖大额存单等特色金融产品,让老年人享受更加优惠的金融服务;手机银行APP、智能柜员机新增大字版操作界面,设置老年客户高频常用功能。

  邮储银行如皋市支行作为金融服务行业主力军,将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持续升级“适老化”惠民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护航老年群体的幸福生活。(来源:邮储银行如皋市支行 通讯员/张小红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