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居家老人乐享“幸福食光” 连云港这家社区餐厅“上线”

2023年12月26日 10:53:48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4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海街道海连社区内的惠民百穗餐厅正式开业。据了解,为解决辖区居家老人“吃饭难”问题,满足老年人享受便捷、舒适、优惠的就餐服务需求。海连社区引进中央大食堂,改造原先社区食堂,从基础装修、内部设施、服务管理等精心设计,经过四个多月筹备,海连社区惠民百穗餐厅应运而生,方便辖区居民就餐,让居民乐享“幸福食光”。

  今年68岁的居民许阿姨说:“平时儿女上班不在家,一个人做饭麻烦,量也不好控制,到社区食堂来很方便,菜品丰富,价格优惠,健康又卫生,还能和老朋友在这里吃饭聊天,心情也更舒畅。”

  据介绍,海州区新海街道海连社区惠民百穗餐厅每天保持10种不同种类的菜品,社区60岁以上的老人可享受85折优惠。餐厅可提供早中晚餐,荤素营养搭配,少油、少盐,软烂可口,符合老年人口味。此外,惠民百穗餐厅还将不断追求进步和发展,致力于提供多样化和具有特色的美食,以及舒适的就餐体验。

  海连社区书记李肖娜介绍:“下一步,我们社区将入户走访调查老人对饭菜的感受和建议,根据大家的要求不断调整,继续丰富菜品,提升质量,优化价格,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送餐服务,围绕餐厅特点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便民服务活动。同时,社区将联合多部门严格把关食品安全质量关,办一个居民群众满意的社区百姓餐厅。”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仲启飞 通讯员/张庆龄 刘聪 孙海洋 编辑/周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