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如东县苴镇支行重装开业

2023年12月22日 10:17:41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优化网点环境和功能布局,加快网点财富转型,于11月28日,邮储银行如东县苴镇支行重装升级开业,以崭新的营业环境、智能的硬件设备与优质的服务体验迎接广大新老客户。

  邮储银行如东县苴镇支行位于如东苴镇临海西路13号,网点地处以综合开发沿海滩涂资源为主的省级开发区——南通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毗邻洋口港,交通快速便捷,民风淳朴,治安稳定,商机无限。网点同时兼顾商业区、居民区、校区,周边人口密集,商业环境良好,居民、商户消费频次高,服务辐射较广。

  网点按新标准装修,面貌焕然一新,形象大幅提升,环境宽敞明亮,升级后的网点更加多元化,新增了智能服务区、洽谈活动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金融知识宣传区域等,能更好地满足社会大众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增强了客户服务体验,提高了网点服务水平。

  在新一轮旺季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如东县苴镇支行将以重装开业为契机,积极运用特色金融产品,坚持优化金融服务,切实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持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满足区内政府、企业的个性化融资需求,为区域内企业经营发展、普惠民生福祉、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新的力量。(来源:邮储银行 通讯员/步媛媛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