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开展“常青助企”志愿服务“常个贷”专项行动

2023年12月19日 17:44:16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4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联合人民银行常州市分行、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红星美凯龙常州飞龙店开展“全力以赴优服务,聚力聚效促发展”党建带团建暨“常青助企”志愿服务“常个贷”专项行动。

  人民银行常州市分行宣传群工部韦部长详细介绍了“常青助企”志愿服务项目的概况及成效,人行张秋冬副行长和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冰副局长为“常青助企”志愿服务微站揭牌,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孙琴副行长就“常个贷”产品开展宣讲,并为常个贷客户代表颁发授信牌。

  据了解,“常个贷”是常州市市场监管局、人民银行常州市分行会同相关单位共同推出的针对个体工商户的专项融资产品,通过创建线上信用评价模型,搭建政银个对接平台,打造“1+1+1+N”融资新模式,鼓励和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个体工商户的支持力度。活动现场,作为“常青助企”的活动之一,各金融机构代表向到场个体工商户介绍“常个贷”的特色和优势,并主动邀请客户扫码测额。

  活动中,人行常州市分行货币信贷管理科党支部、常州市市监局机关七支部、邮储常州市分行第三党支部还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