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焦丨江苏举办交通航闸安全职业技能竞赛

2023年12月07日 12:00:23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6日,江苏省交通航闸安全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宿迁举办。

来自苏北航务管理处和全省13个地市的14支代表队、共101名参赛选手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包括船闸调度安全操作、船闸养护安全隐患排查和航道养护应急处置三个赛项。经过激烈角逐,连云港代表队获得了总决赛团体总成绩一等奖,各赛项决赛总成绩前6名的选手,将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各赛项决赛总成绩前10名的选手,由省交通运输厅授予“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称号。此次技能竞赛展示了全省航闸安全管理队伍良好的综合素质,检验了船闸和航道安全应急管理、应急处置的预案有效性,进一步加强了航闸安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赵凌翔 宿迁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