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盟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联合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宜兴市邮政分公司开展党建联盟活动

2023年12月01日 14:49:14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宜兴农业产业发展,全面加强政企合作,11月29日,宜兴市农业农村局联合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宜兴市邮政分公司开展党建联盟活动。

  三方签署《党建联盟协议》

  活动中,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与宜兴市邮政分公司分别就各自服务乡村振兴情况进行了汇报,三方党组织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联盟协议》,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汇报近年来服务乡村振兴情况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潘峰对邮银双方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邮政企业充分利用特有的资金流、物流、信息流优势,给出了针对性的服务方案,极大促进了农产品供销活力,激发了农业大户的生产热情。近年来,邮储银行在资金端不断创新产品,邮农E贷、产业贷等产品的投放有力的增强了乡村振兴工作中金融产品的获得感,成为了金融赋能乡村振兴中极具活力的机构,期待三方党建共建合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扩展多大的空间、取得更佳的成效。

  下阶段,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将坚持党建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分层级持续对接、推进金融助农惠农工作,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和区域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邮储力量。(来源: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