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积极布局秋粮收购工作 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2023年11月29日 17:51:51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为秋粮收购工作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支持,确保农民“粮出手、钱到手”,为国家粮食安全提供有力服务。据统计,该行共投放秋粮收购贷款近2亿元,较去年同比新增约7000万元。

  在秋粮收购工作开展期间,该行积极对接辖内秋粮行业集中的行政村,深入了解当地农民和相关企业的融资需求。在走访海安市城东镇油坊头村时,该行了解到当地一家专业合作社有秋粮收购的小额资金需求,但不知道去哪里贷款。针对这一情况,邮储银行海安市支行的客户经理立即上门拜访,了解客户的经营现状和融资需求。据悉,该合作社主要从事谷物的种植,但客户陈某仅有的一处房产已抵押给他行,目前无其他抵押物可抵押。针对客户的情况,银行工作人员向客户推荐了该行的拳头产品——邮农E贷,该产品无需抵押物,纯信用,能够满足客户的小额资金需求。客户通过现场扫码测额,成功授信50万元,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此外,该行还积极与农业农村局、发改委等政府部门及农担公司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秋粮收购工作的顺利进行。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发挥三农金融主力军作用,持续紧抓秋收冬藏等农业生产的重要时节,全力支持粮食产业发展,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来源: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 通讯员张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