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焦丨江苏六项目入选国家“大思政课”优质资源

2023年11月29日 12:09:54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充分发挥革命文物铸魂育人作用,国家文物局、教育部近日联合开展以革命文物为主题的“大思政课”优质资源建设推广工作,最终确定了10个示范项目、100个精品项目名单,江苏共有6个项目入选。其中,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南京大学联合申报的“打造‘六个一课',讲好国家公祭仪式举办地‘大思政课’”入选示范项目;“常州三杰纪念馆‘红色1+N’实境思政课”“南京城里的红色故事”入选现场教学类精品项目;“雨花英烈事迹与精神融入高校‘大思政课’建设的实践探索”“淮海战役大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三三三’工程”等三个项目入选工作案例类精品项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 吴刚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