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23年11月16日 09:23:32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30日下午,南京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由协会第一届秘书长鲍磊主持,协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市房产局颜江副局长、市房产局安居处(租赁处)、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市房屋租赁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受邀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协会领导班子,其中安居保障房公司董事长吴体忠任协会会长,建信住房(江苏)公司助理总裁易元霖任协会秘书长。建信住房(江苏)、东南公寓、银城佳遇、魔方公寓、万科泊寓、扬子江资运等企业任协会副会长单位。

  会上,协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果。协会表示,5年来,在市、区房产部门指导下,在协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协会经历了疫情冲击、房地产市场转型发展,为保障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加强协同管理和宣传交流,推动住房租赁试点工作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目前,成员租赁企业筹集房源已达520万㎡,8.3万套13.5万间,累计为超过100万人提供租赁住房及相关服务。

  协会新当选会长吴体忠代表第二届协会发言表示,新一届协会将积极拓展规模,完善管理机制,加强行业自律,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交流合作,更加充分地发挥协会职能,当好行业主管部门的“参谋”,做好行业的“火车头”和住房租赁企业的“娘家人”,协助房产管理部门努力推动我市住房租赁行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市房产局颜江副局长作了讲话,他对第一届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并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构建好健康可持续发展平台,三是营造好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希望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把我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建设水平提升至全国一流方阵。(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